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培训部党支部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日期: 2019-12-0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了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29日,培训部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武阳带领支部12名党员,来到湘潭县乌石镇派出所,为全所民警、辅警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刘武阳就长征经历、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五个方面向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一个个感人的长征故事让同志们深受感动。通过党课讲授,刘武阳要求全体民警牢记先辈事迹,开展“读红色书籍、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活动,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己,走好新长征路。

会后,刘武阳又带领培训部全体党员,考察了乌石派出所党支部建设、并向彭德怀元帅铜像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彭德怀元帅故居和纪念馆,开展了支部讲红色故事活动,使同志们又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达到了预期效果。

1575263464166059480_s.jpg

1575263503275092564_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