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看望慰问防控值守人员

日期: 2020-02-17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2月17日,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实地检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战“疫”期间在岗值守值班的师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以及办公室主任欧科良、后勤处处长何奇铭陪同慰问检查。

在学院南门值班岗亭,周学农、王周听取了校园封闭和车辆人员检查登记工作情况汇报,与保卫值守人员和值班学生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察看、检查人员、车辆出入校门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周学农强调,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学院要严格执行24小时院领导带班和处级干部值班制度,对来校值班人员和住在校内的住户,要严格体温检测登记,严格各类车辆准入和安全检查,严禁外来人员和外来车辆进入校园;要落实好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措施,做到反应及时、运转有序。

d04b0db8edeb2456021f043b84fdc26.jpg

e1e95b58c32512b9e55eca98e9c915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