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2019年度全院公安民警培训优秀专题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20-01-0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打造民警培训的金师和金课,进一步提升我院民警培训实战水平,12月28日下午,我院在警训楼开展了公安民警培训优秀专题评选活动。副院长戴宁出席并担任评委。

参赛教官们精心准备,教学内容贴近公安实战,课件美观大方,授课方式多样,教学效果好。其中岳光辉教授的《治安疑难案件分析》等9个专题被确立为民警培训优秀专题。

这9个专题是从近2年学院教师在民警培训中已授课的70多个专题中,结合个人申报、系部初选、培训授课效果测评和专家听评课评议等环节综合评选出来的,反映了民警培训的良好效果。

担任本次优秀专题评选听评课的评委还有院长助理、评估处处长蔡炎斌,培训部主任刘武阳博士,继续教育处副处长赵文辉教授和教务处蔡军教授。

95507d1035168ff1671a8364b99dafe.jpg

01fd806c125f65ea7d938f821bbc8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