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我校2019年度课程建设工作成绩喜人

日期: 2020-01-14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正式下发文件《关于公布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20]9号),由我校王彩元、张志华、刘振华、刘冬娴等十二名老师主持建设的“平安湖南”社会实践、现代公文写作、治安学、刑事化验等十二门课程喜获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确定为湖南省普通高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这是继2019年8月份获得四门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含一门选题)认定之后,我校在课程建设方面的又一次进步。与此同时,经过省教育厅评选,我校王彩元、杨辉解、陈俊豪、欧阳艳文、王岩、孙展明、陈瑶清七名老师主持建设的“平安湖南”社会实践等七门课程已经正式进入相应类别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的评比,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下,全校教师紧紧围绕着立德树人的使命,聚焦课程教学改革,各展所长,为学校课程建设添砖加瓦,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为学校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打下了良好基础。

qq_pic_merged_1579012359479_副本.jpg

名单.png

微信截图_20200114222411.png

微信截图_20200114222618.png